自留地

中华街七十六号番外 C

鸟毛狸小分队:


正文  001     002     003   004

番外  A  B



中华街七十六号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  3(表)


* 沈剑秋是一株梅花,几千年没有开花。


* 后来他终于开花了,店里唯一的攻君,有时候会有些傲娇。


* 后来有一位姓方的客人对沈剑秋甚是喜欢。


* 曲和后来学会了自己纺线织毛衣。

 

* 后来还曲和还学会了自己染色。

 

* 阿诚是一只黑豹,有时候会全身伪装上花纹。


* 阿诚很喜欢攒钱,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 

* 每到双月,明台来过之后,顾清明都需要静养数日。


* 听说找到自己的“真心人”可以快速的增加修为。


* 所以大家也有很用心的为自己寻找“买家”。

 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华街七十六号你所不知道的那些事(真)


* 沈剑秋是一株梅花,几千年没有开花。大家都说他“应当开花”,时间长了就变成了“DangHua”

 

* 后来他终于开花了,店里唯一的攻君,有时候会有些傲娇。伤心和发脾气的时候会“扑簌簌”掉花瓣,树干就秃了不少。

 

* 后来有一位姓方的客人对沈剑秋甚是喜欢。但是由于他已经膀大腰圆,花盆改用水缸。方孟韦搬不走,依然寄存在宠物店。

 

* 曲和后来学会了自己纺线织毛衣。平平和然然就经常在睡梦中被薅秃。

 

* 后来还曲和还学会了自己染色。沈剑秋就连树皮都没有了,只好裸睡。

 

* 阿诚是一只黑豹,有时候会全身伪装上花纹。明楼到现在都以为他是一只花狸猫。

 

* 阿诚很喜欢攒钱,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。所以大家也叫他金钱豹。

 

* 每到双月,明台来过之后,顾清明都需要静养数日。得知明家都是吸血鬼以后,孩子们私下会叫他“大姨夫”。

 

* 听说找到自己的“真心人”可以快速的增加修为。这是顾清明说的,因为养这么一大群熊孩子实在不容易。

 

* 所以大家也有很用心的为自己寻找“买家”。因为大家生活在一起,品味也差不多,所有找到的人长的都有些相像。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49)